黎光嘎嘎!

老.子不在简介上写我推,不是因为怕你,而是不想让你像Dog一样咬我推,什么时候能拥有让对家粮和对家都凉凉的超能力?😆🖕🏻

【all金】 摸一摸小老虎的头!

灵感出自抖音


🎃强金


🎃团队领队金


🎃兽人


🎃星际


🎃外加人物登场


🎃私设


【作者觉得名字不好听,改了一个|•'-'•)و✧

本文正是从《星际战场》改名为巜摸一摸小老虎的头!》】



预告




在这个宇宙里,没有谁,确定谁会先死?

也许你会是下一个

也许我会是第1个

没人会确定下一秒是什么?




这里的反派,又是谁呢?

或许他只是想活下去,又或许是…单纯想毁掉这个吧?

那你呢救世主?

你又想要干什么?

活下去?还是毁掉一切?




但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

找到自己的位置活下去!

在奥图星际的世界里,活下去是一种奢望

活不下去,那就是绝望

希望我,不会看走眼,活下去吧!

赋予力量“人"

单独活下去可没有可能~

可爱的小动物!给你个忠告,你需要一个队伍,不然会死的很惨,你会被他们撕碎的。






一个团队里必须要拥有的


第1种,镇山的虎,发号施令掌控大局

  

第2种,远见的鹰,分析局面冷静处理


第3种,善战的狼,冲锋在前战斗第一

  

第4种,敏捷的豹,侦查巡视快如闪电

  

第5种,忠诚的狗,背后的盾手中的剑

  

第6种,识药的鹿,医者的手救命的毒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或许你知道那是谁,要不要猜猜?

亲爱的朋友,让我看看

你能不能猜出这6个人是谁?

我相信你可以


  那么来吧,加入这个星际,你死我活的斗下去,看看谁才是后的赢家,是你还是我?

还是那些嗜血的怪兽?
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